机械与动力工程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、工代会[2008年2月]
发布时间:2008-09-25   访问次数:257

    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、工代会于2008年1月21日 在工会八角亭隆重开幕。分党委书记经树栋在会上做了本年度的学院工作报告,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机械学院在教学、科研、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与期望。同时,感谢全院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由此取得的成绩,鼓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。学院工会主席黄雪坤同志代表学院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,学院工会在过去的一年中讲究实效,努力发挥学院教代会和工会的维护、凝聚、服务职能,努力构建和谐机械温馨小家,此外还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,积极开展帮困送温暖,增强学院凝聚力。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学院教师的充分肯定。

     开幕式后,院长王正东通过视频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致新春贺词。随后,机械学院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在舞蹈“喜洋洋”中正式拉开帷幕。联欢会上,由各个工会小组选送的文艺节目更是精彩纷呈,高潮迭起。最后,联欢会在大合唱“明天会更好”的欢乐氛围中落下帷幕。

 

(机械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校工会编辑)